©流水間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 不知名的小片段續

*OOC OOC OOC

*我是真愛黑粉(真的



4

 

葉修作了一個夢。他夢到韓文清穿著盔甲披著大紅色的披風手裡還拿著一個槌子追著他喊:

 

「給我滾回來,肉雞!」

 

葉修頭也不回、沒命似地奔跑,然後咚的一聲,他眼前一黑、頭痛欲裂,再度睜眼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床上。

 

腦子像要炸裂一般,葉修對昨天的自己感到非常失望。

 

他左手拍一拍、右手打一打、左腳動一動、右腳轉一轉,確定自己躺在一張KING SIZE的床上,不管哪邊都是搆不著。

 

當然這個動作還是多餘了,因為他壓根兒就記得自己昨天徹夜未歸、沒有回家、父母都說小孩子不可以亂跑!

 

……還可真他媽的準呢!葉修在心裡掩面。

 

5

 

韓文清看著辦公桌上一疊公文,看著鼓鼓的公文夾裡摻雜著錢包,不由得覺得心累。他頭痛,不是因為昨夜多喝了幾杯,而是煩惱把自己灌醉好躲避質問結果根本連一罐啤酒都喝不完就倒地不起然後霸占他那張床睡得不醒人事的那個……混蛋!

 

而且還是竹馬竹馬!韓文清在心裡崩潰。

 

韓文清手裡酷炫狂霸跩地轉著原子筆,更高層級的經理路過還以為他認真地辦公,殊不知此時他彷彿走進人生跑馬燈,腦海裡不斷浮現昨晚他和他的竹馬交戰的過程。

 

葉修:「老韓,就知道你迫不及待想見我,看我都親自送上門了。」

 

「看,小點也很興奮,叫個不停,他在說歡迎歡迎。」

 

「老韓,你信嗎?」

 

「呵呵,就知道你不信,小點都討厭你五年了……好狗兒,辛苦了,這麼大把年紀還要幫我管住錢包。」

 

「老韓,你看看,小點太久沒見你,都忘記你那錢包臉對哥來說,就是~一塊小蛋糕~小事一件肖時欽~」

 

「哎呀,小事情最近還好嗎?」

 

韓文清從公園裡拖拉著葉修回家,葉修一路上話說個不停,韓文清覺得自己像是拉著一支廣播器。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還有一個關不住的警鈴。

 

韓文清:「讓小點閉嘴,會吵到人家。」

 

葉修:「老韓你想做什麼!不准對小點動手啊,我會去投訴動保團體的。」

 

韓文清:「……」那我有沒有哪裡可以投訴你。

 

彷彿看穿韓文清心思的葉修嘖嘖嘖幾聲:「不行的,你沒得退貨,鑑賞期都超過七年了。」

 

於是他們你一句我一句拌嘴吵得一盤好菜回家去。

 

 

葉修盯著桌上的下酒菜發愣,小點好端端地窩在牆角被韓文清用一碗水煮雞胸肉收買的服服貼貼。

 

韓文清從冰箱拿了一罐啤酒,也給了葉修一罐橙汁,後者茫茫然拿過冰涼的鋁罐有點不懂現在又是什麼情況。

 

韓文清:「吃飯吧,你應該還沒吃。」

 

韓文清替葉修夾了些青菜,還有豬肉片和小魚乾。

 

韓文清:「哼,你會乖乖準時吃飯才有鬼。」

 

非常認同自己的韓文清點點頭,又夾了一快蘿蔔放進葉修碗裡。

 

說好的質問呢!說好了一哭二鬧三上吊呢!葉修傻愣地拿起碗筷接過菜,內心吶喊著。

 

韓文清看了葉修一眼,還是只有酷酷的一句:吃飯。

 

韓文清:「等等再來問你。」

 

哦,還是要問啊。

 

開始扒飯吃的葉修:「老韓,你還真是心狠手辣。」

 

夾著豬肉片沾醬油的韓文清:「?」

 

接下來的事情很簡單,韓文清和葉修度過一個平和的晚餐時間,因為太過和平了,韓文清沒注意到葉修手上那罐橙汁不知何時變成了啤酒。

 

也就是當韓文清洗碗善後時,他以為葉修只是在客廳看電視,沒想到切好水果拿進客廳的時候會看見一個人躺掛在沙發上。

 

韓文清拿著蘋果=_=……

 

辦公室裡韓文清拿著原子筆=_________=……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