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間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黃]瑣事2

繼續腦個洞練個習哈哈哈

                                                                                                                    

 


 

興欣對霸圖,第一場勝利,得來不易,也拿的驚喜,黃少天在看台上看得緊張,不時和喻文州交換信息討論,喻文州深思熟慮,的確是討論的最佳人選,黃少天信息傳著傳著,不免感慨葉修該是時候買支手機了。


同樣是借宿,葉修不意外黃少天在他房間裡待著,這次不是打電視遊樂器,反而專注地盯著手中的筆記型電腦,黃少天注意葉修回來,開口,眼睛卻是看著電腦螢幕。


「我覺得你是不是時候去買支手機啦,這樣方便很多,也可以避免你成為山頂洞人,老是拒絕這些社交用品當心跟不上時代阿!!!」

「哥正值榮耀巔峰,炙手可熱,你說誰呢!」

「嘖,不要臉阿,炙手可熱的人多的是,看那周澤楷肯定在幾年內可以拿下你,到時候你就要哭了。」黃少天抬眼看他,葉修這下子注意到他正看著早上比賽的視頻。

「哦看視頻阿,怎樣哥果然厲害?沒料中吧哈哈!」

「我邊傳信息邊觀賽呢,想看個連貫,你思路我摸的清楚,想太多啊!」

「肯定是和文州傳信息吧,估計你的腦子跟不太上。」

「說什麼呢!我!」黃少天氣結,腦子轉得快,心想他這話題怎麼偏的嚴重,原來他可不是要說這些垃圾話的啊!於是話鋒一轉,「我說,你趕快去辦個手機好唄,不然看這賽事我只能和喻隊討論啊,可沒什麼機會體會一下你的戰術腦是不是?」

「少天沒能跟哥討論,心裡寂寞是吧。」

黃少天頓時覺得葉修這人怎麼這麼難溝通,兩三句離不過垃圾話。

葉修見他臉色意味深遠,伸手揉揉黃少天的髮絲,哄小孩似的告訴他:「我考慮下吧,沒有排斥,但嫌麻煩。」

黃少天撥開他的手,也沒回話,葉修的性子他哪不知,反正該做他就會做,也沒要勉強他的意思,不過作為推力還是必須有的,因此黃少天表示:沒有你讓我說話我憋著肚子疼呢。


葉修整理東西正準備去梳洗,這下子嘴裡的菸先拿了下來,意外嚴肅地說:


「這樣我可不能辦手機了,聯盟都考慮禁語音了,難不成我還要雙手反對?」


接著,他來不及閃躲倏地飛來的枕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