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間
Powered by LOFTER

日常1

早上的報紙說今天的最高溫只有七度,冷得讓人只想窩在被窩裡,或是披著電毯在暖爐前坐著發呆,然後再把積了好久還沒看完的錄影帶看完,上一季的NBA有好幾場精彩的賽事可以好好研究......啊、忘了買這期的雜誌了。


青峰剝開橘子皮,連著白色纖維把橘瓣一片一片放入嘴裡,他懶的把種子吐出來,倒是喝了一口奶茶,剛剛黃瀨泡給他的。


好喝,職業級的水準。

如果他可以少龜毛一點,不要講就一定要加某牌子的鮮奶的話會更完美......


「啊,小青峰,牛奶沒了......」


-


再一次強調,現在正適合窩在家裡當個足不出戶的大懶蟲。熊為什麼要冬眠呢?當然是因為好冷啊!


「哈啾!」


青峰穿著居家服被吩咐到附近的超市買東西,除了黃瀨那杯奶茶需要的牛奶之外,他還得在冷颼颼的寒風中排好長的隊只為了那塊特價的起士蛋糕。


好長真的是好長,青峰揉揉鼻子,把深色的圍巾往上拉了一把遮住口鼻,他探頭望向排頭,發現什麼都看不清楚之後又瑟縮回隊伍中,雙手放在口袋中,看著眼前的後腦勺發楞。


幾分鐘後,青峰拿起塑膠袋裡的雜誌閱讀,他在路上的便利店買的。雜誌的封面是一位性感的寫真女星,禦寒大衣下只有一件華麗的蕾絲內衣。


「小麻衣真是不怕冷啊。」青峰說,然後他翻開內頁,花了好久的時間閱讀一家有名的服飾廣告。


黃瀨最近穿得和雜誌裡的一模一樣,青峰會忍不住多看一眼。他仔細的研究一件合身的針織外套,黃瀨穿的那件是深藍色的,但青峰覺得他更適合焦糖色,不過黃瀨總是在選顏色方面有點笨拙,藍色藍色藍色。


下次再陪他去逛街吧,好像有點久沒約會了。


青峰看了一下手機上的行事曆,離聖誕節也不遠了,也許要好好規劃一下.....


「下一位。同學,你要什麼?」超市阿姨響亮的聲音讓青峰一下子闔上雜誌。

「請給我一塊起士蛋糕。」

「好,那要輕乳酪還是重乳酪?」

......他有提到這個嗎?

青峰蹙眉,來回盯著兩種起士蛋糕想看出什麼端倪,但沒有結果,倒也是很乾脆地做了決定:


「那就麻煩給我輕乳酪吧。」


-


「小青峰.....我覺得我們一定沒有心靈有靈犀......」

「......嘖,你不吃拉倒。」

「什麼!我明明最愛喝奶焗濃湯,當然是喜歡重乳酪啊!」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反正還不都是乳酪。」


「可惡,我討厭你,去吃你的橘子吧,臭老頭!」

然後青風被勒令不准一起睡覺。雖然只有兩天。


-


今天在外面排隊排了一個多小時,就為了申請宿舍,感覺我像神經病XDD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