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間
Powered by LOFTER

[微韓葉] 杯麵泡麵速泡麵

*我是少女寫什麼都要糖
*隨寫,占tag,估計OOC有

 




葉修一早去興欣網吧正好遇到準備出門的老闆娘陳果,陳果手裡拿著購物袋一副要去採購的樣子,葉修嘴裡叼著菸隨口她這麼早出門啊。

 

陳果說是啊,隨即靈機一動,把購物袋塞進葉修手裡,用老闆娘的口氣說:

 

「正好,你替我去買些東西。」

 

「啊?」

 

葉修不明所以。陳果倒有些威嚴起來。

 

「中元節啊,要拜拜的,你去買些三牲和乾糧。」

 

「哦。」葉修離家出走多年,還沒注意過呢。

 

「恩,那還不快去?」

 

「不是,我才剛回來呀,我要休息。」

 

葉修嚴肅地說。陳果瞇起眼瞅著他,不自覺地右手就舉了起來,食指指著葉修的鼻子。

 

「昨天才放你一天假,你要騙誰?」

 

「我是說真的。」

 

「……沐沐說韓文清昨天來h市,你去找他。」

 

「……」

 

「你要說你累麼?」

 

「……老闆娘啊,」葉修猶豫,「我腰酸背痛的啊……」

 

啊啊啊啊啊滾,早上八點多,興欣門口傳來老闆娘的怒吼,陳果喊著,腳也沒閒地踹了葉修出門,葉修摸摸鼻子還是聽從陳果的指示去了。

 

 

 

趁夜未眠的興欣眾人剛忙完副本紛紛下樓關心,看見陳果兩手插腰的走回來,唐柔問:

 

「怎麼了果果?」

 

「葉修剛剛回來了。」

 

「那怎麼沒見著人影?」魏琛說。

 

陳果狠瞪魏琛一眼,後者覺得無辜。

 

「他說他腰酸背痛,我叫他去買東西。」

 

啊啊啊啊啊,方銳憤恨地回去電腦前,只有包子問:「老大身體不好?」

 

 

一會兒,葉修回來了,他看見網吧門口已經擺好桌子,只等他把手裡的東西放上去而已。

 

於是葉修自動自發地把東西擺好,悠閒地走進網吧要去上機。

 

 

十分鐘後,老闆娘陳果出現在他背後。

 

「還有事啊?」

 

葉修頭也不回地繼續操作。

 

「三牲呢?」陳果問。

 

「哎,不是擺在那了?」

 

「桌上只有乾糧吧,哪來的三牲!」陳果怒。

 

葉修沒辦法,先下了遊戲,到桌前就拿起他擺好的一打泡麵。

 

「你看,在這呢,香菇雞湯、蔥燒排骨、鮮蝦魚板……不齊了嗎?……哦,抱歉,多了一種,紅燒牛肉,呵呵,這我買來存的。」

 

葉修清點桌上泡麵的口味,向陳果證實他沒有辜負那三牲,說著說著,還沒注意到陳果臉已經黑的和韓文清一樣。

 

陳果還忍著,問他你買這麼多泡麵做什麼。

 

「呵呵,這樣之後還能吃啊,多好,有保值。」

 

 

陳果不易外葉修嘴裡還能掉出象牙,只知道自己的電話簿裡可是留著韓文清的號碼,於是啪答啪答幾下就發了簡訊出去。

 

這天晚上,陳果給興欣每人都發了一包泡麵,除了葉修。

 

方銳:「哪來這麼多泡麵?」

 

魏琛:「想必是老葉買的。」

 

包子:「我要蔥燒排骨的啊!」


莫凡:「......」


葉修:「我的呢?」

 

蘇沐澄:「你吃泡麵做什麼?」

 

葉修:「難不成還有其他的能吃?」

 

這時,喬一凡走過來:「前輩,有人找。」

 

葉修停頓一下,這時候能有誰來找?

 

他走出門,發現是韓文清,對方黑著一張臉,也許是因為夜晚光線不足,葉修心想。

 

「你還幹什麼?不是回去了。」

 

韓文清冷笑一聲,把手機螢幕放在葉修眼前:「你老闆娘要我好好管管你。」

 

多大仇啊!葉修轉身就想跑,卻被韓文清先拉住手腕。

 

 

「早跟你說不准再吃泡麵,還想趁我沒注意偷吃,你找死啊=_=」

「別,老韓,骨頭會散,哥跟你認真啊=A=|||」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