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間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 啊啊啊啊 慢了一步的七夕

*寫到中秋節去了啊啊啊
*啊啊啊 本來是要寫今天遇到的奇葩梗 但一切都掰ㄌㄏㄏ
*沒有根據






七夕情人節的夜晚不打烊,路上行人流連忘返,雙雙對對的出入一家又一家亮閃閃的店面,空氣洋溢著幸福的氣氛,讓天上孤獨的月娘好生羨慕。

 

月亮上的廣寒宮裡有兩隻兔子。

 

一隻眉宇間透露剛毅的氣質,兩顆黑溜溜的眼珠子好像可以殺人四的眼神銳利。這隻兔子跳啊跳的,跳到另一隻兔子面前,怒視對方一會兒,還是伸出毛茸茸的兔掌往他的臉上按下去,因為一點都不疼,那隻被打的兔子說這不算是八掌。

 

「老韓,好萌。」那隻被打的兔子把自己的肉攤在涼涼的木板上,就像麻糬一樣,「老韓的手兒好舒服哦,呵呵~」

 

老韓兔子一下子生氣了,他覺得自己的威嚴被打碎在地上。於是,氣沖沖地伸出兔爪抓住對方的兩隻耳朵,用力地把對方提起來。

 

「葉修,過來搗藥,不准偷懶!」

 

葉修兔子動了動鼻子,眼珠子瞇成一條線,抱怨:

 

「老韓~今天是七夕~不用上工啊~」

 

老韓兔子眼珠子也瞇成一條線,但偏偏就是迥異於葉修兔子的瞇瞇眼,略帶殺氣。

 

老韓兔子不理會葉修兔子的抗議,還是奮力地把葉修兔子又推又拉又提不斷循環地帶到杵臼前面。

 

葉修兔子嗚嗚兩聲,被老韓兔子用木杵打了毛茸茸圓滾滾的屁屁,含淚在七夕情人節和老韓兔子一起搗麻糬。

 

「……诶,老韓,怎麼是麻糬?」

 

老韓兔子痛心疾首地望著葉修好一會兒,把第一份搗好的麻糬包裹他特地要來的一坨黑糊糊的東西,據說是人間超級受歡迎的食物。

 

「給。」老韓兔子翻出圓滾滾的肉掌。

「哎呀,挺不錯的~」葉修兔子一把塞進嘴裡,馬上又躺回地上慢慢地嚼呀嚼,「黏呼呼的,老韓,這不好下嚥啊~」

 

老韓兔子見葉修又再想法子偷懶,心裡不禁埋怨葉修兔子不懂他要約會的用心良苦。

 

不過,看葉修兔子滿臉幸福地吃著麻糬,兩邊毛毛肉肉的臉頰不斷地上下晃動,老韓兔子看了心情甚好,決定就先這樣好了。


老韓兔子表情淡定,內心表示:好萌。

 

 

 

月娘覺得他要核爆了。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