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間
Powered by LOFTER

韓葉/吃宵夜

邊看球賽邊寫的渣艸




韓文清翻了個身,睜開眼睛的時候發現四周黑漆漆的,只有從窗外透進來的微弱月光。還有枕邊人空蕩蕩的位置。


上廁所?睡不著?


韓文清閉了眼又睜開,從床上坐起來的時候嘆了口氣。空調讓室溫維持在二十五度,有點冷過頭了。韓文清拿起床邊的遙控器把定溫調高,順便看了一眼時鐘,一點十分,距離他辦完事又小睡一會兒也不過過了一小時。


葉修這會兒又跑去哪了?


韓文清無奈的揉揉眉心,本來以為他今天有點衝過頭會讓葉修身子撐不下去,看來應該是他多心。

於是韓文清下床,把睡袍披上,走出房門,在客廳看見了葉修。


伴隨一股紅燒牛肉麵的香味。


「喲,老韓,怎麼醒了?」葉修隨意地穿著睡袍,膚色若隱若現。手上拿著一碗冒著煙的紅燒牛肉,泡麵。

「這麼晚了,你在幹嘛?」

「肚子餓,吃宵夜。」

韓文清做到葉修身旁,跟著看電視,電視螢幕裡綠油油一片,許多小人不斷地跑來跑去。

「現在吃宵夜不好。」

「誰害的呢?下次節制點。」

「......」韓文清理虧。

「哎,說不出話啦,真可愛。」葉修得意,拿著筷子的那隻手忍不住戳戳韓文清的臉頰。


身為他的十年敵手,難道韓文清還制不了葉修?


只見韓文清默默地把葉修手上的泡麵放到一旁,葉修連幹什麼都來不及問,又被韓文清退倒在沙發上。


「你這什麼意思?」

「我也餓了,吃宵夜。」



可喜可賀葉修做足了充分的運動。





评论(10)
热度(9)